动物科技学院召开“豫西黑猪的开发利用”工作研讨会
2018-01-26 17:3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25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邀请河南畜牧总站种猪性能检测中心主任李凯、河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书记、研究员宋云海在生工组团B301会议室召开了豫西黑猪的开发利用研讨会。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永祥博士,河南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李婉涛教授、张长兴教授、李梦云博士、李聪聪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畜牧总站种猪性能检测中心主任李凯首先介绍了“豫西黑猪”的品种特点、开发利用以及目前的研究成果,接着与会老师就该猪种的饲养模式、生长性能、肉质性状和抗逆性状等方面的基因特性及进一步的合作开发等内容进行深度探讨。经过交流,双方进一步理清了开发该品种的思路,增强了合作开发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并就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河南省肉鸡产业沙龙第五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肉鸡产业沙龙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