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第十八次学术讨论会
2017-08-29 16:4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第十次代表会议暨第十八次全国家禽学术讨论会于2017年8月4日-7日在昆明召开。大会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主办,云南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家禽学术界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汇聚一堂,共商家禽业科技创新大计。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黄炎坤教授带领8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吴常信教授,世界家禽学会主席、家禽学分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杨宁教授,农业部畜牧业司段宏超博士,中国畜牧兽医学会李传业副秘书长,云南省农业厅寸强副厅长,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葛长荣教授出席开幕式。

本次会议是国内家禽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大会主题为“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家禽科技创新”,汇集了国内外从事家禽遗传育种、饲料营养、产品加工、环境控制以及疾病防治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和生产的专家、学者及技术人员,展示了当今国内外本领域最前沿的研究进展和成果。会议秉承家禽学分会的宗旨,创新会议内容和模式,采取特邀报告、专题报告、专题讨论、分组报告、展览展示、汇编等多种形式,交流探讨家禽科研、生产中的新成果和新技术,推动院校与企业互动、科研与生产结合,为推进现代家禽业发展贡献每位行业科技工作者的力量。

我校教师为本次会议提交论文11篇,并与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参会教师通过参会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交流,扩大了教师的视野,开阔了教师的科研思路,有利于教学、科研工作水平的提高。

大会期间进行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理事会的换届选举,我校黄炎坤教授再一次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河南省肉鸡产业沙龙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一带一路 合作共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