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炎坤教授受聘河南日报农村版专家顾问团畜牧专家
2015-12-29 16:3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年 12月3日,河南日报农村版在郑州组织召开了2016年畜牧宣传工作研讨会,就如何发挥主流党报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助推河南畜牧业发展,切实落实产业精准扶贫工作等进行了研讨。在此次研讨会上,该报举行了畜牧专家顾问团成立仪式,特聘来自河南省畜牧局、涉农高校、科研单位和重点畜牧相关企业的35名业界专家学者为该报畜牧专家顾问。
河南日报农村版是河南日报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面向“三农”宣传党和国家以及各级政府的方针政策,传授农业科技知识,宣传涉农法律法规,介绍生产经营方面的经验和案例,介绍农牧业行情和市场信息,推进河南省农村和农业发展,被誉为“中原服务三农第一媒体”。
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黄炎坤教授和教务处原副处长石冬梅教授被聘为该报畜牧专家顾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 动科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学团队教师参加河南省遗传学会2015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