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学术年会
2015-12-29 18:4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暨饲料饲草学分会2015年学术会议于20151212-13日在河南农业大学桃李园酒店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黄炎坤教授带领8位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暨饲料饲草学分会承办,会议支持单位包括河南省畜牧局、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 7 个单位。会议邀请了农业部畜牧司、中山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的专家分别做了“新常态下畜牧业发展 - 形势与任务”、“新常态下生猪种业发展思考”和“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技术与政策”主题报告,并安排有关专家进行了 16 个专题报告,我校有两位教师在会上作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印刷了论文集,共收录 125 篇论文,我校有 16 篇论文入选,其中,动物科技学院有 11 篇入选。会议评选出优秀论文 50 篇,我校 8 篇获奖论文中动物科技学院有 6 篇。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我校教师与省内兄弟院校、科研单位、各级畜牧行政主管部门和企业的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对国内和河南省畜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解决对策、各个领域的科学研究进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促进我院教学和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2016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
下一条:我院黄炎坤教授受聘河南日报农村版专家顾问团畜牧专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