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2016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
2016-06-03 14:3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第五届(2016)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于5月16日在沈阳召开,我院教师王鑫磊、教务处教师张立恒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希荣;辽宁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张喜凡及山东益生种禽公司总经理迟汉冬等。

本届大会围绕当前国内外行业形势,对中国、美国及世界主要肉鸡生产国的产业发展现状和方向、产业政策、鸡肉消费、生产经营、实践经验、技术管理、疾病防控、营养需求等方面,进行报告和研讨。会议报告丰富多彩,农业部畜牧业司检测分析处张富副处长的“新常态下我国肉类供应及消费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中国畜牧业协会巩桂芬副秘书长的“中国肉鸡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战略”、国家肉鸡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文杰研究员的“中国白羽肉鸡鸡肉品质的育种方向及进展”等报告用详实的数据,开阔的视野,向参会的国内外嘉宾做了精彩讲解,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两天的会期,安排的紧凑又丰富,不仅有学术报告,还有白羽肉鸡鸡肉新产品发布会,以及由中国白羽肉鸡产业联盟投资拍摄的以白羽肉鸡健康养殖为主题的喜剧电影《公鸡、母鸡、拖拉机》的展播。通过此次会议,参会老师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开阔了眼界,对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于教学和科研具有很大的帮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家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