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家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研讨会召开
2016-06-03 15:2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省家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研讨会召开

2016123日河南省家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研讨会在河南农业大学中原农村信息港会议室召开,来自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阳农林学院、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金凤牧业设备公司、河南兴农牧业有限公司、华英集团、柳江禽业等20多个单位的近50名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我院黄炎坤教授和刘健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联盟理事长河南农业大学科研处康相涛处长主持,联盟秘书长田亚东副教授对2015年联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围绕服务国家精准扶贫工作计划、禽流感导致封关对家禽品种引进造成的影响与应对措施、如何更好地利用联盟平台开展工作等议题各单位代表进行发言。黄炎坤教授代表我院就2015年在联盟工作计划中所开展的工作、2016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对联盟工作的建议做了发言。康相涛处长做了总结讲话。

通过河南省家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研讨会,加大了各成员单位和代表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深化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三位教师被聘为河南省饲料生产许可证专家审核委员会专家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2016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