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被聘为河南省饲料生产许可证专家审核委员会专家
2016-06-03 15:2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省第二期饲料生产行政许可审核专家培训班于2016125日至27日在河南省安阳市举办,来自河南省畜牧局、有关高校和科研单位、省辖市畜牧局的有关专家共61人参加本次培训。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黄炎坤教授、程伟教授、中心实验室兰尊海高级实验师参加了培训。

河南省畜牧局王全周副局长和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文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邀请了全国饲料工业办公室副处长李大鹏、福建省机械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沈美雄和山东省饲料检测所副所长李俊玲分别就《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河南省畜牧局饲料处赵华锋处长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饲料生产许可现场审核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同时也对审核委员会专家在业务上、纪律上和审核措施与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核和培训考核,河南省畜牧局聘请我校黄炎坤、程伟和兰尊海三位教师为第二期河南省饲料生产许可证专家审核委员会专家,聘期三年。

专家参加培训会

专家聘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2016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
下一条:河南省家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研讨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