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炎坤教授等专家为河南省畜牧局培训班授课
2016-06-03 19:0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河南省畜牧局和河南省畜牧总站主办的“河南省2016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培训”会议于2016526日在郑州举行,来自省内各地市、直管县和畜牧重点县畜牧局负责人,重点养殖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培训、粪污处理利用技术培训;交流标准化示范创建及监管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10年和2013年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场的复验工作。来自河南省畜牧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省畜牧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为本次培训会做了专题报告。

我院黄炎坤教授主讲了“肉鸡场标准化示范创建与验收要点解析”,重点介绍了在规模化肉鸡场示范创建以及验收过程中有关否决项、硬件条件、软件条件等方面的建设与检查重点,并介绍了当前我国肉鸡产业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在示范创建方面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在本次培训会上,我校自动化与控制学院席磊教授和生物工程学院刘畅副教授也分别作了“畜牧场规划设计与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与健康养殖”的专题报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参加“生物饲料发酵新技术与微生态制剂应用” 专题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2016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