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参加“生物饲料发酵新技术与微生态制剂应用” 专题学术交流会
2016-06-03 19:1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 5 27 -29日在武汉市召开生物饲料发酵新技术与微生态制剂应用,此次会议由中国食品医药产业研究院、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中心主办,工业微生物发酵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农业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等单位支持,北京地圆一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永祥带领聂芙蓉、李建平等4位教师参会。

会议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江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武汉工业学院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围绕“饲料酶制剂在无抗日粮配制上的潜在价值”、“微生态制剂在养猪上的应用与实践”和“酶制剂发酵制备关键技术”等主题作报告,我院参会教师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的报告。会后在会议承办方的组织下赴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农业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交流考察学习。

通过参加此次交流会促进了我校教师与国内兄弟院校、科研单位和行业企业的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对国内饲料添加剂科技创新的产业化进程、生物发酵饲料的菌种选育及发酵工艺的优化等领域的科学研究进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促进我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重点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韩占兵副教授应邀出席“豫北首届优质青年鸡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院黄炎坤教授等专家为河南省畜牧局培训班授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