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韩占兵副教授应邀出席“豫北首届优质青年鸡高峰论坛”
2016-07-26 19:0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 2 3日,由鹤壁市畜牧局、鹤壁优质青年鸡联合会主办的“豫北首届优质青年鸡高峰论坛”在鹤壁新区长城商务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吸引了蛋鸡养殖场、优秀青年鸡场及养殖业上游的动物保健、生物制品、养殖设备等企业代表240余人参加。我院养禽教研室主任韩占兵副教授作为行业专家受邀参会,并做了主题报告,同时受邀的专家还有扬州大学农业部畜禽传染病重点开放实验室张小荣博士,河南省动物疫病防控中心技术研究室主任闫若潜博士等。

韩占兵副教授报告题目为“我国青年鸡生产现状与未来”,报告介绍了我国蛋鸡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动向,近年来蛋鸡养殖主产区的变化,蛋品深加工在蛋鸡养殖中的重要作用,青年鸡产业的现状与品牌建设和青年鸡行业的未来发展等热点,并提出了解决青年鸡的信誉危机和推动青年鸡产业的健康发展相关措施。韩占兵老师在会议期间与省内外蛋鸡、青年鸡行业专家、从业人员、媒体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对我院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以及扩大我院教师在蛋鸡及青年鸡行业的影响具有积极意义。

韩占兵老师作报告

韩占兵老师与相关专家合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高职高专教育十三五规划建设教材编写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参加“生物饲料发酵新技术与微生态制剂应用” 专题学术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