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高产优质牧草生产新技术交流会
2016-11-08 12:1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第三届全国高产优质牧草生产新技术交流会于 2016102125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此次交流会是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举办,中国农业大学协办,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大型企业的8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牧草生产加工与调制》任课教师郭孝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交流研讨了我国牧草产业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和发展趋势,燕麦和苜蓿生产关键技术,高品质牧草青贮关键技术,牧草水肥一体化技术应用,牧草病虫害防治及田间除草剂应用,牧草生产机械全程化新技术、新装备应用,粮改饲饲草作物生产与利用等草业研究和生产前沿课题。会议期间还邀请了农业部、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专家进行了授课, 与会者就牧草生产的政策、技术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参加学术交流会,使教师对现代草业发展新技术和解决我国牧草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好地促进了我院草业方向人才的培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召开“郑州1125聚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项目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6华中虾蟹(小龙虾、河蟹)产业升级与技术创新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