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者全力以“复”——动物科技学院党员先锋岗系列报道
2020-06-02 15:3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第二批学生防疫复学工作,动物科技学院第一批返校复学的党员们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经过集中培训、实战演练,党员志愿者们在学校南门接待处、学生宿舍楼栋等区域,为学生返校全线做好疫情防控,切实筑牢抵御风险的坚强防线。

61日,从7:3021:00,党员志愿者排班轮岗,每个班次需要连续工作达3小时,负责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收缴单据、防疫物品发放、秩序维护、行李运送等志愿工作。顶着37度的高温,志愿者们一个个挥汗如雨,但是他们没有一个人放弃或者退缩,都坚守在接待一线,协助第二批复学的同学完成返校的各项程序,全方位为广大学生贴心服务,成为闪耀在校园内的亮丽“一抹红”。

“在学生返校复学期间,党员们必须义无反顾冲上防疫前线。何况是迎接自己的同学,这是为我身为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党员志愿者杨娜说。“一来到迎接点,看到党员志愿者在为我们服务,让我深感意外的同时,更感到亲切和温暖。在他们的指导下,我很快完成了入校手续,进入了宿舍,并收到了暖心的防疫物品。所有环节都井然有序,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来自第二批返校复学的姜博同学说。

在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返校复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在保障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扬了无私奉献的品质,展现出新时代志愿者的行为和担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动物科技学院党员先锋岗系列报道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返校复学系列报道之八——入学适应问题帮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