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防疫墙”添砖加瓦——动物科技学院党员先锋岗系列报道
2020-06-02 15:1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推进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进一步引领青年大学生共建文明校园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设置“学生党员先锋岗”的通知》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园文明倡导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动物科技学院结合学生第一批返校复学实际情况,开展党员先锋岗倡导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设置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突击队的通知发出后,第一批返校的学生党员和部分还在家的党员,积极踊跃报名,“我是党员,我先行”,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党员更应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一份份请战书就像一面面旗帜,学生党员罗小雨表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返校复学的同学服务是一份责任、一份使命,更是一种担当、一种荣誉,将全力做好先锋岗工作,努力成为防控疫情阻击战中的一名优秀战士。

越是关键时刻,越见精神品质;越是重要关口,越看担当作为。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就是一个党员先锋岗。阳光下,党员先锋岗前的党旗正迎风飘扬,格外醒目,给人温暖与力量,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以担当负责、主动请缨的战斗姿态为全校师生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他们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一批返校复学学生请战书

                                   未返校复学学生请战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返校复学系列报道之八——入学适应问题帮扶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返校复学系列报道之七——健康生活 运动你我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