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返校复学系列报道之六——丰富课余生活举办花式打卡
2020-05-24 15:0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5月22日起,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本院第一批返校复学共计46名学生,在宿舍规定时间段内开展了花式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生精神和思想压力重要举措。是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爱国主义情怀、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的有效载体。在宿舍内,46名同学拿起手机、发挥想象、提出创意,充分利用宿舍内部的设施和物品,把个人和宿舍成员返校后最青春、最靓丽、最阳光的一面进行了生动的诠释,在较短的时间内,同学们即完成了任务,并把照片进行了上传和反馈。

疫情发生以来,动科院学子主动配合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进行居家隔离,部分同学主动请缨,奋战在家乡疫情防控一线。院团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关怀、关爱、关注每一位学生,帮助困难学生实现顺利就业、毕业,结合青年学子的时代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各种活动,确保同学们能够开心的学习、愉快的生活、顺利的毕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青年看两会,青春话使命”线上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毕业季就业服务系列(十)——“小兔子 大产业”阳光兔业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