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网络开题答辩
2020-03-06 20:3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和实践教学工作特点,按照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动物科技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动物科技学院有8位2020届毕业生论文内容因疫情,论文内容不能完整实施,需要调整。另有3位学生因疫情无法赴实验基地进行饲养实验和采样需要更换论文题目,毕业论文需要重新开题,经师生充分协商,已经对论文题目进行了修改。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和我院2020届动物科学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要求,我院制定了“动物科技学院2020届动物科学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二次答辩实施方案”,并在2020年2月27日下午,通过网络进行了开题答辩,成立了以霍文颖博士为答辩组长,王笑笑博士为答辩秘书,徐秋良、唐国盘、车龙等7位老师为答辩组成员的答辩小组,学生通过钉钉在线汇报,答辩组各位老师提问、质疑和提出改进研究思路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给出答辩意见。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毕业论文实施情况检查,与师生们交流沟通,发现毕业论文实施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保障了毕业论文顺利实施,保证了毕业论文质量。

网络开题答辩

网络开题答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创业项目网上路演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以“建设网络课程资源,提高网络教学效果”为主题开展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