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研讨型观摩课活动
2019-05-10 14: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9日上午,我院在东区A604开展了课堂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此次观摩课由我院教师牛晖博士授课,院内外教师代表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活动。

牛老师此次授课课程为《宠物繁殖技术》,本堂课授课内容为:宠物繁殖新技术。课堂上,牛老师从胚胎移植技术讲起,结合反刍动物的繁殖技术,进而引出胚胎移植技术的意义、胚胎移植的发展历史、胚胎移植的生理学基础及原则,系统性的对宠物繁殖技术进行了耐心、细致、全面的讲授和剖析。整个讲授过程中,牛老师紧密联系行业、积极与学生互动,其中讲到河南省内重要的繁殖基地及行业专家的科研团队,调动了学生们的兴趣,同时,这也将为学生以后科研选择方向提供思路。观摩活动结束后,各位听课老师同牛老师一起就教学设计、授课方法、师生互动、教学内容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大家普遍认为牛老师备课认真充分,课堂实例来源于生产,授课内容关注行业热点,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值得老师们学习。

本次观摩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研讨切磋的平台,使各位老师在教学技能上能做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对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牛晖老师认真授课

与听课教师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研讨型观摩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