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
2019-05-06 11: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5月6日上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A419开展了本科课堂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此次交流型观摩课由我院青年教师王新华博士授课,宋素芳、韩占兵、李梦云、徐文彦等十几位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活动。

王新华老师此次授课的内容为《基础生命科学》第七章遗传及分子基础中第一节基因与基因组,她从基因的认识、基因的种类和结构、基因的大小和数目、基因的多样性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图文并茂、互动良好,适时对同学们进行科研思维的引导与训练。观摩课活动结束后,听课老师对王新华博士的此次交流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王老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基本功扎实,内容丰富,学生反应良好。同时建议授课中可多与生产实践相结合。

本次观摩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研讨切磋的平台,使各位老师在教学技能上能做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对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新华老师认真授课

听课教师交流指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观摩课海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