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
2019-04-26 11:2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4月22日上午,我院在东区教学楼A203开展了本科课堂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院领导和各教研室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活动。

本次交流型观摩课由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李君老师授课,课程名称为羊生产技术,授课内容为羊的饲养管理,讲授了羊的饲养方式和羊的阶段性饲养管理等内容,从舍饲、补饲、种公羊的饲养管理和繁殖母羊的饲养管理等方面讲述了羊只养殖过程的饲养和管理。授课过程中配合板书及PPT授课,理论与实际结合,积极引导学生了解并学习羊养殖过程中的理论知识及注意事项。李君老师备课充分、内容熟练,知识点丰富,针对性强。观摩课结束后,督导老师与李君老师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李君老师的教学能力,建议减缓语速、进一步强调重点内容,有助于学生充分理解记忆。

本次观摩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研讨切磋的平台,真正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君老师认真授课

督导老师指导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观摩课海报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