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
2019-04-24 11:0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4月24日上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A614开展了本科课堂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黄炎坤、李婉涛、张长兴等二十多名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活动。

本次交流型观摩课由养禽教研室青年教师杨朋坤博士授课,授课内容为家禽生产技术中的产蛋鸡饲养管理,从产蛋规律、环境条件控制、产蛋期的饲料、产蛋期的饲喂等方面进行讲解,由浅至深,从生产实践出发,引导学生了解并学习生产实践中的实际状况、问题及注意事项。观摩课活动结束后,听课老师一致认为杨朋坤博士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基本功扎实,知识点丰富,理论与实践结合良好,学生反馈良好。建议讲课中突出重点,多增加图片,增加授课趣味性,加强与学生沟通。

本次观摩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研讨切磋的平台,在观摩过程中年轻教师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切磋和交流。

杨朋坤老师认真授课

课后指导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邀请孙玉姣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