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广安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选拔赛
2019-03-29 15: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2019年3月28日我院开展了“广安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选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唐国盘、韩占兵、马伟、郭良兴、郭国军、石志芳、张潇以及团总支全体老师。

此次比赛分为8分钟的选手PPT展示,以及评委老师们的提问点评两个部分。首先各团队的负责人将自己团队的实际研究成果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现场展示,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围绕自己的科技作品进行讲解,包括方案简介、发明背景、作品用途、科学性与先进性等内容。分享了各异的创新思想,讲解了自己的发明创造,充分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让在场的观众都收获颇丰。在每段介绍之后,评委老师们也会对作品进行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每位参赛选手的创业想法、创业热情,同时他们也指出了作品中存在的不足,技术产品服务分析不到位等问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和专家指导提问,本次参加比赛的13个项目全部进行完毕。

此次大赛不仅仅展现了动物科技学同学们锐意创新的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自主创新,进而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从而能鼓励更多学子积极投身学术创新之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动物科技学院教学观摩课海报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研讨型观摩课活动(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