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研讨型观摩课活动(一)
2019-03-28 15: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科技学院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于2019年3月28日上午第3-4节课,在生工组团B307环境工程实验室开展了研讨型教学观摩课活动,院长黄炎坤、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副院长刘永祥、督导专家及专业课教师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课由畜牧环境工程与设施教研室主任马伟老师讲授,课程为《现代养殖设施与设备》,本节主要讲授现代养殖场畜禽舍设计---猪场养殖设备的规格、技术规范及养殖注意事项等。马老师首先回顾上次课的内容,然后以案例教学的方式导入了现代猪场养殖设备的种类、规格等。接着详细讲述了现代猪场养殖设备的规格、技术规范及养殖注意事项等。并以大量的案例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引导学生思考如何在养殖现场进行实地操作等。

马伟老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内容合理,注重育人教育提升学生的基本素质,本次教学观摩课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相互学习的机会。课后,参与观摩的院领导和听课老师就马老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提出了改进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广安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选拔赛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广安杯”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