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二)
2018-11-07 08:5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6日上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A520开展了本科课堂教学研讨型观摩课活动,校级督导专家、院领导和水产教研室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活动。

本次研讨型观摩课由水产教研室徐文彦老师授课,授课内容为水产养殖工程中的催产孵化设施章节,从地址选择,蓄水池,鱼类催产池的设计及孵化环道的设计等四个方面对催产孵化设施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授课过程中结合其长期在生产一线的工作经验,从生产实践出发,引导学生了解并学习生产实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徐文彦老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理论与实践结合良好。观摩课结束后,听课老师一致认为徐文彦老师授课生动、备课充分,与学生互动学习效果良好,培养了学生主动思考、主动学习的能力,有效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

本次观摩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研讨切磋的平台,真正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新华供稿)

徐文彦老师授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研讨型观摩课(二)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