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研讨型观摩课
2018-11-07 08: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0月22日上午,按照动物科技学院教学观摩课安排计划,动物生产教研室朱宽佑老师在2号教学楼A414举行研讨型观摩课,刘永祥、郭孝、哈斯、牛晖、徐秋良等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课,并进行了研讨。

本次研讨型观摩课由朱宽佑老师主讲,讲授课程为《猪生产技术》,授课班级为兽医专业17级专科班。授课内容为“种猪饲养管理——妊娠母猪饲养管理”。朱老师整个课程环节完整,备课充分,讲解流畅;朱老师养猪生产经验丰富,与企业行业接触紧密,教学过程中朱老师充分发挥了自己经验丰富的长处,理论结合实际,讲解深入浅出,教学针对性很强,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氛围融洽。最后通过案例讲解总结所学知识点,整个教学过程完整连贯,教学效果良好。

听课过程中,听课教师认真记录,观察学生笔记记录情况,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

课后,听课教师听取了学生有关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朱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对教学内容编排、教学环节的组织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授课教师和听课教师都受益匪浅,达到了研讨型观摩课实施的效果。(徐秋良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示范型观摩课活动(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