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示范型观摩课活动(四)
2018-11-07 08:4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日上午,我院在生工B206开展了本科课堂教学示范型观摩课活动,校级督导专家、院领导、外院教师代表和和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活动。

本次示范型观摩课由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张长兴老师授课,授课内容为精液品质检查实验课,通过观看实验视频,让学生了解精液原液五级制精子活力评估方法、原液稀释后十级制精子活力评估方法和精子畸形率检查等理论知识,接着分小组进行精子活力检测和精子畸形率检查实验。示范型观摩课结束后,院内外老师与张长兴老师就实验方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听课教师普遍认为张老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教学视频制作规范,让学生充分了解实验流程及注意事项,是实验课教学的典范,值得各位老师学习。

本次观摩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研讨切磋的平台,真正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韩浩园供稿)

学生操作

与学校教学督导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研讨型观摩课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