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知名专家代广军为我院2018级新生作报告
2018-09-14 11:3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2018级新生对专业的认知能力,明晰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我院特邀行业知名专家代广军于9月11日上午在合400教室,为2018级新生做了题为“年薪30万猪场场长是怎样炼成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冯光鹏主持。

开讲之前,代广军先生让同学们设想一下作为一名现代化养殖场的厂长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听完大家的回答,代先生就带领同学们开启了此次的讲座。他分别从:好单位要求毕业生具备哪些方面的条件、将来亚从事本行业的工作现在需要做好人生规划、大型养殖场对厂长能力要求以及优秀厂长的行动方案等四方面,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现代养殖场对管理人才的需求,以及在大学应该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最后,代广军先生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思想上要积极主动,要求上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二是重视专业课的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学会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三是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四是要做一个感恩的人。最后,代广军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恩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自己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此次讲座,不仅让18级新生们坚定了对本专业本行业的信心,更激发了专业学习兴趣,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代广军先生作为我院的优秀毕业生,用他的个人经历教育引导新生们学会适应环境,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安徽科技学院就专硕招生和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开展交流
下一条: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康相涛为我院2018级本科生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