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2017-06-23 16:3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和专业水平,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校政〔2017〕86号 的文件要求,动物科技学院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于6月22日下午在生工B301会议室举行。院教授工作委员会成员担任本次的竞赛评委。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参加了本次推选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教研室推荐和院竞赛评委评选相结合的方式,首先由各教研室推选出一位教师参加,竞赛评委按照学校发布的教学技能竞赛评分标准,根据参赛教师提交的教案材料、课堂教学效果,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能进行综合评审。通过竞赛评委的现场点评、现场打分和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最终推选徐秋良、马伟两位教师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参加“2017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专家为河南省畜牧总站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提升合作层次 促进学院发展 ——动物科技学院赴华中农业大学、中科院武汉水生所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