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7-12-22 15:5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12月21日上午9:00,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教授应邀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张卫宪教授、特聘教授雒秋江、科研处处长邱国鑫、科研处副处长胡华锋、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黄炎坤、党总支书记樊树民、副院长刘永祥及部分教师齐聚生工组团B301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交流会由副校长张卫宪教授主持。

黄炎坤院长对陈代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陈教授汇报了“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学科建设情况及我院近年来围绕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效,学科研究方向的聚焦、未来学科发展思路等,并就我院教师到四川农业大学访学进修、开展学术交流、教师加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推荐优秀博士到我院就业等工作与陈教授进行了友好协商和沟通。

陈代文教授对我们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硕士点申报等工作给予指导,陈教授表示对于我院教师到四川农业大学访学、开展科研合作及加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等事宜将给予大力支持。

陈代文副校长是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理事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主要从事猪的营养研究。在猪抗病营养、饲料安全、分子营养研究领域具有较深的造诣。通过本次交流对于加强我院与四川农业大学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将会产生有力的推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学术报告
下一条:文法系领导就科普创作基地建设问题来动物科技学院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