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合作层次 促进学院发展 ——动物科技学院赴华中农业大学、中科院武汉水生所交流学习
2017-06-23 15:5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快我院博士人才引进,推进本科生教育和培养工作迈向更高层次,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洋、制药工程学院科研秘书李向辉、动物科技学院团总支辅导员王密等人赴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中国科学院武汉水生生物研究所进行交流学习。

6月21日上午10时,樊树民书记等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武汉水生生物研究所进行参观学习、与在读博士生进行了座谈,随后又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胡丽华、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办公室主任常帅等人出席了交流会。会上,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对樊树民书记等人的到来以及对我校动科院、制药院暑期到华农进行交流学习的20余名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交流的机会。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胡丽华向参会老师就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在校师生的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也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就专业科研项目进行合作,共创发展新局面。樊书记对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把我校升本以来动物科技学院的发展成果向华农的老师进行介绍,同时也把我院在弯道超车之路上针对教师发展、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走出去,引进来”的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到高校读博深造,同时加强和知名院校的合作,大力引进优秀博士到我校任教;利用社会实践、科研协作等多种形式机会,给学生提供一个到知名高校进行校际学习交流的机会,开阔学生的眼界,激励学生到更好的院校进行学习深造。同时,樊书记一行邀请华农知名博士生导师赵书红、刘榜教授九月份校庆期间到我校讲学,与在读博士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参观了华农国家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

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密切了我院与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中国科学院武汉水生生物研究所的联系合作,更为我院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生深造等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下一条: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系到我院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