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师为汝州市肉羊生产基础技术人员作培训报告
2015-12-12 18:5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1030-31日,我院权凯博士、赵金艳副教授、李君博士应汝州市畜牧局邀请为汝州市畜牧局承办的2015年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项目技术培训班作报告。来自汝州市的基层技术指导员和养殖场户代表的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权凯博士就河南省肉羊业现状和消费发展趋势、羊场的经营管理、肉羊常见疾病防控对培训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赵金艳副教授对中原肉羊品种利用与开发中原肉羊育肥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李君博士对农区规模肉羊养殖配套措施进行了专题报告。培训学员针对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权凯博士详细认真地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共同探讨了养羊生产中出现的新问题及解决对策。1031日上午培训会结束后,全体学员到示范性养殖点河南坤元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养羊基地进行了参观交流。

本次培训班对提高基层规模肉羊养殖户的技术水平,促进畜牧业健康发展,推进肉羊养殖模式逐渐走向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培训,能够培育一批技术过硬、懂管理、善经营、思想观念超前的养殖户,调动了广大养殖户的学习积极性,促进肉羊产业养殖观念和养殖模式的转变,提高了广大养殖户的创新意识和技术水平,这将会大大提高养羊的综合经济效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教师为禹州市畜牧技术推广补助项目现场观摩培训报告
下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与实验研究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