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5-12-12 18: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 年9月5日 ,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组团B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黄炎坤院长主持会议。会上,首先由原教学主任刘永祥传达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刘主任指出新学期开始,各位教师要认真核对课程表,提交授课计划,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专升本学生的教学任务落实要在新生入校前完成;学生成绩的修正、核实及补考问题,要认真对待,对于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学生,可以申请核查试卷,是教师将成绩登记错或漏登记的,教师本人要及时修正;2013级和2014级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的学分认定,素质分认定由院里指定专人完成,第四周周四之前完成。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是本科教学档案管理、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及课程建设,做好本科核心课程建设,本学期所有课程都建成网络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结项验收等。原党总支副书记冯广鹏就精神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及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以安排。
院长黄炎坤就2016年科研项目申报、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迎评工作,本科档案管理、选举成立第一届教授工作委员会,调整成立院内新的教学督导组,遴选新的教学团队和科研创新团队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强调指出在学校进入转型发展期,要把科研工作重视起来,要加大科研工作在考核评优中的权值,要通过各种途径申报课题,争取经过3年时间使50%以上的专任教师主持有项目。对于近年来新入职的博士要通过组建支撑团队,争取国家基金项目。指出要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做优秀党员、扎扎实实地做实事;每个教师都要争做新时期的先锋,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要求教师从以下几方面做起,一是要主动转变观念,将工作观念转变到动物科技学院发展上来;转变到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教育上来;转变到立德树人、科研发展上来;转变到好教师的标准上来。二是要积极适应学校发展的新常态上来,科研工作权重将逐步加大,标准将提高。科研工作、教学工作要规范,管理和服务工作要提高标准和水平。
新学期开始,我院领导对工作作以部署,使教师更明白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以便做出更好的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我院唐国盘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河南省赛区获奖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