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领导到企业看望实践锻炼教师
2016-06-03 14:5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 1226日,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黄炎坤教授和养禽教研室主任韩占兵副教授、环境工程教研室马伟老师专程前往舞阳县北舞渡镇河南兴农牧业有限公司种鸡养殖基地,看望了正在该场实践锻炼的张桂枝老师。

张桂枝老师在种鸡场疫病防控岗位进行实践锻炼,几个月来她结合该公司种鸡场的卫生防疫要求,在垂直传播疾病净化上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水平。

院领导与张桂枝老师、公司老总及技术员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了解了前期实践锻炼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锻炼任务提出新要求,张桂枝老师也谈了未来工作与科研构想。座谈会后,我院领导和教师还看望了目前在该企业进行生产实习的6名同学,了解到学生生产实习情况,并对下一步实习进行了指导。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黄炎坤看望正在实践锻炼的张桂枝教师

养禽教研室主任韩占兵老师看望实习学生

张桂枝老师指导学生实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教学档案检查评比专家到动物科技学院检查本科档案建设情况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到华中农业大学参加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