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6-06-03 15:1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 112 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组团B301会议室召开办公扩大会议,办公室人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炎坤院长主持。

   会上,黄院长介绍了学科建设在我校转型发展方面的重要意义,在专业建设方面的支撑作用,并强调在十三五期间要把学科建设作为我院的重点工作,通过建设提升我院的教学和科研平台建设水平、培养一支具有良好科研素质的并具备“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培育一批具有应用型特色的科研项目和成果、强化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水平,为学校实现弯道超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从思想上做好准备,每位教师要准确定位自己的学科方向,2016年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要聚焦每个二级学科的研究方向,要规划好二级学科建设的关键性项目并及早思考建设方案,在学术带头人的选拔上要注重培养那些愿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人。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强调学科专业建设是我院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需要各位老师认真对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在本院的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成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与会的教师们也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近期的研究方向提出了相关的建议。这次会议将会为我院的学科建设工作提供有效的思想动力和行动配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教学档案检查评比专家到动物科技学院检查本科档案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