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0-10-22 12: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1019日,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来自河南省涉农高校、科研院所和省畜牧业务部门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动物繁殖学科带头人张长兴教授牛晖教授、张景锋博士和魏红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河南农业大学教授郑振宇理事长对上一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目前家畜繁殖领域相关技术应用和推广现状进行了研讨,为学会下一步工作重点形成了共识,紧接着进行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我院张长兴教授当选为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牛晖教授、张景锋博士和魏红芳老师当选为理事。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教师与省内同行的交流,有利于助推我院动物繁殖学科建设和提升我校在畜牧行业的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两课”主题教研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0智慧畜牧业亚洲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