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承建的第一个国际联合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20-10-19 17:3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承建的河南省反刍动物营养与饲料资源开发国际联合实验室进行了现场验收。参加验收的有河南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闫雅真调研员,专家分别是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杨国宇教授、河南省科学院杨保安研究员和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所长吴志明研究员。我校科研处副处长胡华锋教授、动科院院长席磊教授、副院长邓红雨博士、实验室主任刘太宇教授和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首先,动科院院长席磊教授对科技厅领导和专家以及校科研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然后,实验室主任刘太宇教授对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科研项目立项和成果产出情况、团队建设和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在校科研处和动科院领导以及实验室有关人员的陪同下,科技厅领导和专家现场检查了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科技厅领导和专家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河南省反刍动物营养与饲料资源开发国际联合实验室是我校承建的第一个国际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我校在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方面取得良好的效果,为今后的科研平台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传递动科温情,护航大学梦想——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九——开展国防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