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九——开展国防教育学习活动
2020-10-16 17:3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我院2020级新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我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0月15日下午16:00,组织20级全体学生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A501——A507教室,通过手机下载“学习国防”APP,集中观看了“河南省国防教育百校宣讲暨模范高校创建启动仪式”。

警钟长鸣耳边,国防牢记心间。在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整齐地坐在教室里,等待着直播的开始。直播一开始,同学们都被主讲人所讲的内容所吸引,认真进行观看。在观看结束后,老师提议同学们谈谈观后感。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要从我做起,树立人人有责,更需要人人尽责。

通过本次国防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当代青年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意识,要不断丰富自身国防知识储备,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强国梦和强军梦发奋读书、苦练本领,用青春谱写华丽的人生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讯——我校承建的第一个国际联合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