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2020-10-14 17:2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党委副书记冯广鹏、团委书记张粟,来到军训场地看望了军训教官和2020级军训新生。

虽无炙热的骄阳,但汗珠依旧布满学生的额头,同学们列队整齐、踢腿有力、口号响亮,以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列队训练。王书记与教官友好交谈,对承担我院新生训练工作的教官致以衷心地感谢,考虑到教官嗓子疲劳,院领导第一时间为教官送去润嗓含片、菊花等清喉利咽物品。王书记在新生休息间歇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与学生拉家常谈心,了解大家入校后的感受以及生活学习方面的适应情况。他表示,军训是大学生进入校园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将军训中学习到的意志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我院还贴心为学生和教官设置了帐篷、准备了桌椅板凳以及热水箱,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和教官的人文关怀

军训的意义在于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观念,通过军训可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2020级新生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起点,大家整装待发,他们会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