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水产养殖学专业开展入学专业教育
2020-09-21 12:2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0日上午在1号教学楼合303教室,我院进行了水产养殖学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水产养殖教研室全体老师和2020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专业教育。

水产养殖教研室老师分别从专业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运行、成绩考核标准、实践教学、学分要求、技能竞赛、社团活动、考研方向、行业和就业去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水产养殖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全体在座学生对水产养殖学专业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转换角色,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专业教育对新生们是一种有效的引导,使他们对大学及所学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点燃了学习热情,提升了专业认同感和自信心,为即将开启的大学新篇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六——开展资助宣讲及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动物科学专业开展入学专业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