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四——助力服装店实现跨越发展
2020-08-20 15:1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动物科技学院团委按照学校安排开展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学子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活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鲜活的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19级动科二班高彩虹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在一家服装店从事导购的工作。这家店刚开业不久,由于资金匮乏,薪资待遇过低,导致无人应聘,老板常常身兼数职东奔西跑,既影响货品的质量又影响销售的时间。高彩虹了解到情况后,在不计报酬的情况下提出了应聘请求。入职以后高彩虹不仅在上班时间认真负责,积极为顾客提供服务,用自己良好的心态和沟通技巧为服装店带来了一批一批的回头客,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对各类顾客的喜好进行分析,进一步了解顾客的需求。不仅如此,她还在店面宣传工作上下了不少功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高彩虹的帮助下,服装店的利润翻倍增长她为这家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以及日后运营的资本,得到了这家服装店老板的赞扬。

   此次社会实践让我院学生更好的深入社会基层,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学生的成材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参加实践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也要摆正心态,正确定位,发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阳农林学院水产学院领导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三——助力构建锦鲤营销教学服务一体化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