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认真做好2020专升本诚信教育和“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2020-07-08 11:1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郑州市考试中心文件《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高考考前准备及考务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就业创业中心工作要求和我院工作实际,我院于7月7日上午10点——12点,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B402-404教室,由潘静雅老师组织考生,有序开展2020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和“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演练现场所有同学和老师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首先,由潘老师带领学生学习《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对学生进行考前诚信教育;其次,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无声入场”须知,包括:考生证件的准备、特殊情况学生需要出具的证明、填写答题卡的要求以及考生禁止携带的物品等;再次,有序组织学生逐一接受老师金属探测器的检查,确定考试当天所穿的衣服、鞋子;最后,要求每位考生关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此公众号在考试结束后,发布志愿填报、录取信息公示、后续手续办理等事项,提醒学生及时关注并学习。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和“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在考试中的重要性以及违纪违规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使同学们提前熟悉了专升本考试的具体流程有助于考生缓解紧张情绪,以一个“平和、沉稳”的健康心态迎接考试的到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多措并举学习贯彻《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