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5:2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热情和干劲,我院于2020年7月1日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方式以线上+线下结合进行。

  一、相约在云端,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张粟通过钉钉群开展《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主题党课,张粟通知首先通过讲述抗击疫情中的榜样故事让大家更近一步认识到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我国应对一系列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实践表明,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人民意愿的中国制度不仅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保证,也是世界上最有前途、最有效率、最有生命力、最可靠、最管用、最能给中国人民带来福祉和利益的好制度,引导同学们作为一名年轻的大学生党员,要向榜样学习、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最后,大家一起相约在云端,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党的历史使命。

  二、相约在牧院,与党的时代担当同心同德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程璞老师在生工楼B301为返校党员同学上党课、谈心得、聊感受,她讲述了疫情期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驰援湖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河南援鄂医疗队的故事展现了在大灾难面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不休不止,中华民族的生生不息与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的付出和奉献,我们当代大学生党员要一起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活动最后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了新时代党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带队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固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