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罗士喜带队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察学习
2020-07-03 15:1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日至2日,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吴中带领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校长办公室、动物科技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9人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察学习,分别就“十四五”学校发展理念与基本思路、新农科背景下动物生产类传统专业改革与新专业建设、校地融合及协同育人机制创新做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深入学习和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玉林教授对罗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陈校长重点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近年来在供给侧学科专业结构性改革、新农科背景下传统专业改造与新型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与卓越人才培养以及校地融合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同时,他还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河南有着深厚的渊源,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有着良好友谊,两个学校在科学研究、师资培养等方面也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两个院校能够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共同做好新农科动物生产类专业建设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处长王亚平、教务处处长陈遇春、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姚军虎、教务处副处长李论、发展改革处副处长姜转杰以及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孙超分别向罗校长一行介绍了校地融合、专家大院、“五位一体”试验站、“智慧牧业”新专业申报、“1234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思路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具体做法。

罗校长对陈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学科专业建设的想法和思路。并邀请陈校长和在座的相关领导在适当的时候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指导工作。

期间,罗校长和吴校长一行分别到现代农业博览园、校史馆、科技推广展室以及智慧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现场

参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展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