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固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5: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根据《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6月29日下午2,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生工组团B301开展了以“固初心 强党性”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中,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以《全民战疫彰显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王建伟从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在疫情面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展现出坚定的政治决心,出色的领导能力、应对能力、组织动员能力等,充分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独特政治优势;面对复杂形势,进一步彰显和发挥了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我们要继续彰显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他强调在专升本学生返校复学和本科生毕业离校的关键时间点,我院党员教师应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教师要增强大局意识,要让党旗在动科院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教工党员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作用,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办事力、执政力。

最后,在党旗下我院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资助诚信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