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 召开2020年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0-06-28 15:0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6月27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B313召开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席磊主持,王建伟、徐秋良、邓红雨、牛晖、韩占兵、宋素芳等六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徐秋良带领学习《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校政〔2020〕29 号),通报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学士学位授予以及4名暂不授予学士学位同学的学位申请情况。

席磊院长强调了毕业资格审核和学位授予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严格审核学生毕业资格,规范审核流程,充分发挥学位在促进学风提升,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方面作用。

经过查阅、讨论和表决,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106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最后会议还根据学校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评选出18篇院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并按照总数5%的比例,择优6篇论文送校外专家盲评,以评定出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资助诚信主题教育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共同观看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