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共同观看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0-06-26 21:4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青春逐梦际,毕业骊歌起,相顾却依依。6月24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三百余名毕业生通过现场和云端相结合的方式,共同见证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这是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也是一场有温度的毕业典礼。上午8点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毕业生们在师生亲友的共同见证下,告别校园生活、开启新的征程。典礼上,优秀毕业生、优秀校友做了发言,为毕业生和学校送上祝福,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了真切的寄语。罗士喜校长用饱含深情的话语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提出殷殷嘱托和切切希望。罗校长对我院学子的考研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在强国筑梦的道路上,充分展现青年一代的时代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奋进正当时,行者方致远。未来,希望动物科技学院的学子们不忘初心,用奋斗谱写卓越人生,与母校同书荣光。

学生家长在家观看毕业典礼

师生在教师观看毕业典礼

辅导员在办公室观看毕业典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 召开2020年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科学防疫常态化,青春战疫有力量”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