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科学防疫常态化,青春战疫有力量”主题团课
2020-06-19 16:1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学生防疫常态化思想认知,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动物科技学院于2020618日举行了以“科学防疫常态化,青春战疫有力量”为主题的网络团课,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团课以高唱共青团团歌拉开序幕,各班主持人现阶段北京疫情进行介绍,简单扼要的说明了我国疫情现阶段的严峻形势。通过看视频、听音频、阅读相关文章等方式了解了相关防控疫情知识。接着,各班组织学习了学校发布的共青团中央网站《习近平与大学朋友们》系列报道与校团委青年大学习等相关内容。同学们纷纷参与团课讨论,积极发言,分享自己了解的防疫知识,讲述自己对所学内容的看法观点和解读思考。同时,对关于疫情期间心理上自我调适、学习上自律自省、生活上适应调整进行了讨论与分享,到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共同观看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风里雨里 我们等你——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线下供需见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