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 我们等你——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线下供需见面会
2020-06-17 16:0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豫政办〔2020〕15号)的文件要求,动物科技学院线上招聘活动已经开展13场次,结合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616在龙子湖校区4号公寓楼北侧主干道,成功举办动物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下供需见面会。

为办好此次供需见面会,我院提前一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王建伟、院长席磊为组长,以党委副书记冯广鹏、副院长牛晖、徐秋良、邓红雨为副组长,以团委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为成员的的工作小组制定《动物科技学院线下供需见面会工作方案》《动物科技学院线下供需见面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相关文件。遴选优质企业,严格控制企业参会人数,要求所有参会企业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月16日上午,天空开始下大雨,气温骤降21度,恶劣天气也阻挡用人单位求贤若渴的热情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我院志愿者提前为企业搭建帐篷,摆放桌椅,为每一个参会的企业人员备了毛巾、雨伞、一次性雨衣等,特地准备了姜汤,避免大家受凉感冒。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卢有峰、院党委书记王建伟、院长席磊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及学生交流,了解招聘情况。随后到展位前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薪酬待遇,以及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签约情况,指导就业工作。

本次线下供需见面会的参会单位提供的岗位丰富,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咨询、投递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参会企业纷纷以优越的薪资待遇、福利补贴和职业发展空间等条件,吸引毕业生驻足停留。本次供需见面会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参会企业质量高,有新希望六和开封正大、诺尔饲料、龙马药业、天康宏展、邦农饲料、潘多拉萌宠游乐园、飞隆药业等省内16家知名企业;二是参会企业提供岗位丰富,人才需求量大,共提供就业岗位450余个,涵盖养殖技术员、兽医师、质量管理储备干部、化验员、防疫员、市场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岗位;三是招聘涵盖了我院动物科学水产养殖、畜牧兽医、饲料与动物营养等全部专业,专业对口程度高;四是学生参会积极性高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毕业生240余人,当天意向签约人数23人。

此次线下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动物科技学院以”一切为了学生“为宗旨,以“毕业生百分之百就业”为最终目标,不惧风雨,迎难而上,克服苦难,心系学生,服务企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企业顺利招聘保驾护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科学防疫常态化,青春战疫有力量”主题团课
下一条:顺应时代发展 创建“智慧牧业” ——教育部动物生产类教指委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学科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