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部署工作
2020-03-07 20:3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会议精神,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建伟首先对前一段河南省及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做了介绍,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近期学校会议上穆书记、罗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保持战时状态,加强个人、家人以及租房户的严格管理,防控要求不能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做好开学时准备工作。

副院长徐秋良通报近期网络教学情况,要求教师们延迟开学期间加强网络教学资源建设,在细致分析网络教学学情的基础上,认真备课,提高加强师生互动和答疑,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为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奠定基础。学院要切实加强网络教学督导,要求班子成员深入网络课堂进行督导和听课,并对2019届毕业论文的整改、教学基本文件的完善存档、试卷的归档清查、教学档案的规范整理及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副院长牛晖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实习情况,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习生的管理,目前在实习点的同学要坚持在实习单位而不要回家,在家的同学等候学校通知,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并要求指导教师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充分利用大学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确保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有序开展。

副院长邓红雨对近期的科研和实验室调整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院教工按照学校科研处、高教研究所的安排,及时做好2020年科研项目和教研项目项目申报,按时上交科研项目结项材料。

院党委副书记冯广鹏就疫情防控时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对一些学生的思想动向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并部署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院长席磊按照我校近期工作要点,要求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在线教学、迎评促建等工作,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工作规划,增强工作的超前性、预见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考虑到本次疫情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影响,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

最后,王书记对我院疫情防控和网络教学等工作的有效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抗击疫情师生在行动系列(十七)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抗击疫情师生在行动系列(十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