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抗击疫情师生在行动系列(十六)
2020-03-05 20:3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冠病毒导致肺炎疫情,高校纷纷推迟了开学时间,但是停课不能停学,学生从真实板书到网上虚拟学习、从老师手把手教学到自己动脑筋学习,都需要有所转变,看看动物科技学院的学子们是怎么做的吧。

一、19级牧医一班李龙,一等助学金获得者、十大阅读之星获得者,《长河诗刊》签约作家。李龙同学每天早上七点闹钟响起,洗漱完毕后于庭院锻炼,在锻炼过程中听英语听力,并坚持每天背两首诗词和记十五个英语单词。按时进行网课学习、认真做笔记。

二、17级动科饲料李甲申,一等助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李甲申同学为了保证网课学习中网络的顺畅,不畏寒冷的天气将课桌搬到了庭院里,利用手机观看各科目的直播课程,直播过程中没有记录或者遇到网络不稳定时,再通过一遍遍的回放进行学习。

三、19级动科一班刘欢,优秀学生干部。刘欢同学家中没有网络,为了不耽误课程进度,经常挤在狭小的车内,借邻居家网络观看直播课程学习。

四、17动科饲料班学生冯海博,冯海博同学由于家中没有网络,经常搬着小凳子在路边蹭用邻居家的网络学习,网络卡顿并不是特别顺畅,有时邻居家无线网也不好,为了不落下课程,经常自行购买网络流量包学习。

五、18动科二班万怡欣,由于天气寒冷网络不好,她在床边支起了学习的小课桌,虽然网络学习,但万怡欣同学从不落下一节网课,认真做好每一篇课堂笔记。

六、18动科二班张福阳,由于家住山区,网络信号时常不稳定,直播非常不顺畅,看不了直播,张福阳同学每天观看回播,认真记笔记,时刻保持着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保证良好的学习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部署工作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抗击疫情师生在行动系列(十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