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抗击疫情师生在行动系列(七)
2020-02-25 20:1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我院辅导员霍永老师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团干,积极响应校党委、团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中,为我院在本次疫情中对学生的管理发挥重要作用。

在抗击疫情中,霍永老师主动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时刻关注学生情况动态,组织班级学生每日进行健康打卡,统计学生外出打工情况,排查学生是否有到过疫情严重地区或相关人员接触史,确保第一时间帮学生排查出自身是否有安全隐患。定期组织召开学生干部视频会议及时传达学校的最新会议精神,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积极参与学校的线上课程。

看到学校为做好防疫工作出现紧缺物质情况主动为学校捐款200元,并积极向校友联系帮助学校筹集疫情防疫物资及相关信息,动员所带班级学生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学校捐赠防疫资金1256元,展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霍永老师通过网络直播为所带班级开展线上直播团课引导广大团员提高防疫意识、掌握防控知识、知晓法律法规,凝聚共识、科学判断、理性甄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知法、懂法、守法,主动发挥青年力量,积极传播正能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抗击疫情师生在行动系列(八)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抗击疫情师生在行动系列(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