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抗击疫情师生在行动系列(四)
2020-02-21 22: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弦,更让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抵抗疫情的壮丽场面。灾难过后必有大发展,为引导同学们把疫情灾难当成教材,在此次疫情中弘扬优良校风学风,动物科技学院2月20日下午利用钉钉班级群,开展“众志成城,防疫有我”主题团课。辅导员霍永、王文棣、王密、燕梅、潘静雅也深入到个班级团支部和同学们一起学习。

本次团课同学们重点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第一期、郑邦山厅长14日新闻发布会讲话、校学生会“停课不停学”倡议书的内容,团课主持人强调作为大学生应当有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在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应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理性并带动和引导亲友,不信谣,不传谣,做好防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打破了原有的生活节奏,有的人奔赴前线,有的人坚守岗位,共同的抵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也不甘落后,“停课不停学”的网上授课的教学方式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可以继续学习知识,不会因为疫情而荒废学业。把疫情灾难当成教材,在此次疫情中弘扬优良校风学风,同心战“疫”开启新学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抗击疫情师生在行动系列(五)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抗击疫情师生在行动系列(三)
关闭窗口